律师事务所

辽宁骏哲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骏哲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王旭

成立时间:2015-11-02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北市一街11-4号7门

电       话:13386868444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骏哲律师事务所是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设立,向社会提供综合性法律服务的个人制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秉承“专业、诚信、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服务理念,勤勉敬业。

骏哲律所坚持走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道路,在公司企业事务、婚姻继承、合同债务、刑事辩护等领域拥有较强的业务优势。尤其在民商法领域,实行诉讼与非诉并举,高效务实地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解决民商法律纠纷数千起。

近年来,骏哲律所律师在工作之余不忘开展公益活动,走基层,访社区进行普法宣传,赢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骏哲律所联手社区服务中心举办“关爱老人”法律援助宣讲,携手街道办事处打造“315消费者维权”普法讲解等。

骏哲律所主要目标之一是利用专业法律技能和经验造福更广泛的社会群体和更多的客户,骏哲律所携手全体律师同仁,将继续奉行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将骏哲律所打造成为与国际接轨的一流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