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君盈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君盈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祁春光

成立时间:2011-05-27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115号金利大厦601室

电       话:024-22571116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君盈律师事务所系原辽宁国扬律师事务所改制更名而来,是一家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由一批具有高等法学学历、扎实专业知识、丰富办案经验和练达社会阅历的优秀律师组成,合伙人均具有多年从事专职律师服务的法律实践经验。现有律师及其他辅助人员10余人,拥有2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及现代化的办公设备。
本所承办各类民事、刑事、经济、行政、劳动等诉讼、仲裁、非诉案件,同时面向社会提供法律咨询、代写法律文书、担任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公民私人律师及信用卡催收等多项法律服务。信用卡催收部门系本所特色部门之一,从一线催收人员到部门负责人都是具有多年信用卡催收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信用卡催收部门以帮助银行信用卡业务发展为使命,契合信用卡催收市场的特点和需求,以国家法律为依据、以律师事务所为后盾、以科技手段为支撑、以团队作业为基础,在提供信用卡法律服务的过程中,坚持将三方共赢作为我们的服务目标,采用合法、高效、安全的方式,有效的保障了依法催收,并达到理想效果。
本所在处理各类法律事务过程中,与省内公安、司法、法院、电信、银行等相关单位形成了稳定良好的业务合作和信息关系,不仅使委托人节约了相关费用开支,而且还依法维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实现了当事人交易目的,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所自创立以来,始终奉行"以法为本、服务社会、诚信为民、公正维权"的服务理念,立志用真情赢得信任、用专业打造品牌,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