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和昊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和昊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姜东

成立时间:2003-12-24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五马路228号(党刊大厦16层)

电       话:024-23268025

事务所简介

  和昊律师业务除在传统诉讼和仲裁领域保持"高、精、尖"的特色外,近年来在公司商事、企业改制和并购重组、企业投融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BOT、建筑房地产、金融、证券、保险等非诉讼法律事务方面形成了自己的专长和特色。非诉业务收入已超过总收入的50%,形成了诉讼与非诉业务并重、相互促进的业务格局。我所还应邀担任市、区政府及多家大型企事业单位常年法律顾问。为顾问单位提供规范、专业的法律服务,为政府和企业决策提供法律意见,及时防范和化解各类法律风险,努力满足客户深层次需求,实现客户合法权益最大化的目标,受到顾问单位和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
  律师事务所荣誉简介:沈阳市"十佳律师事务所"、沈阳市"AAA级诚信律师事务所"、沈阳市合伙律师所规范建设年活动"先进律师事务所"、"律师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