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慧达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慧达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孟达

成立时间:1999-06-20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北大街97号

电       话:024-22539576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慧达律师事务所简介

辽宁慧达律师事务所是1998年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慧达律师事务所有从事律师工作多年的高级律师、有从事审判工作的民刑专家型律师、曾担任房地产仲裁员的房地产法律事务专家型律师、有留学国际金融、法学硕士、专利代理律师。慧达律师具有多年丰富的房地产法律方面的司法经验和房地产专业知识,特别在房地产拆迁、交易、租赁,房地产项目投资、策划、开发,房地产建设工程,土地征用,房地产抵押担保、典当、继承、物业管理等各类民事诉讼、涉外、行政诉讼、刑事案件代理与非诉讼、仲裁代理方面是慧达律师业务范畴中最强大的领域,是沈阳市房地产和金融市场在法律服务方面独具特色的律师事务所。
慧达律师以卓绝的法律见识、勤奋的工作为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全面透彻的、富有创造性的法律服务、以敬业、诚信、务实为宗旨。以不可动摇的意志和信念,以积极、热心、全心全意最大限度地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不受非法侵害为最高追求。
慧达律师事务所为美国ADEO咨询公司、香港华润集团纺织原料有限公司、中国华润总公司、中国黑色金属材料东北公司、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辽宁省国际贸易公司、辽宁成大实业有限公司、辽宁省纺织品联合进出口公司、辽宁省纺织工业供销总公司、辽宁省纺织器材工业总公司、辽宁农垦房屋开发公司、沈阳铁路分局房屋开发公司、沈阳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市场、沈阳市房地产置业担保有限公司、辽宁省工业安装公司、东北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沈阳办事处、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营业部、沈阳德秀庄宾馆等国内外几十家企事业单位担任常年法律顾问或法律诉讼代理人。为这些单位成功的代理了千万元以上国内的民事案件;成功的代理过与美国、南韩、日本、及意大利等国的涉外经济纠纷诉讼案件及仲裁案件;慧达律师积累了丰富的国际货物买卖与涉外法律服务方面的经验。并与美国纽约、洛杉矶、休斯顿、芝家哥、香港等律师事务所合作,形成国际法律服务网络。
慧达律师,为省内外百余家单位或个人代理了民事、刑事、行政等各类案件。依法维护了委托人的合法权益,为委托人减少挽回了巨大,防止并减少经济损失。
慧达律师为市场规范运作保驾护航:
二OOO年五月起,慧达律师事务所接受沈阳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委托担任其常年法律顾问,并进驻该市场。先后为驻单位重新制做了《房地产经纪(居间)合同》、《房地产委托代理合同》(上述合同自二OO一年六月一日起在全市使用)、修改了《房地产抵押合同》;协助处理了涉外房地产纠纷及办理房地产交易、抵押过程中涉及的法律程序问题。接受沈阳广播电台《我爱我家.房产家居》栏目邀请,多次在电台解答房地产法律事务的电话咨询;慧达律师应辽沈晚报《我爱我家》栏目编辑的邀请,多次发表有关房地产法律和知识及房地产纠纷案件的案例剖析的文章。慧达律师用各种形式无偿为群众法律咨询数万人次。慧达律师率先服务于沈阳市房地产和金融市场,为市场的规范、有序、繁荣、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慧达律师率先代理担保案件。
不正确、全面、适当履行担保合同规定的义务必然酿成经济纠纷,为保障债权的实现,2001年承办了沈阳市第一批房地产贷款担保中涉嫌诈骗银行贷款案件、还贷违约实现抵押权案件,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慧达律师为企业及金融机构投资安全提供法律服务:
富有经验的慧达律师向年收入亿元的大公司和寻求风险投资的创业者,及千万元金额的融资收买计划,提供了技术并以团队合作的精神为我们的客户短时高效地,富有创意的处理事物。集中代表企业家和为企业提供资金融法律服务。
慧达律师事务所对按揭贷款具有完整的审查方案和法律流程,2002年受银行委托,独家代理六家支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资格审查,对银行的数十亿元房贷提供法律支持,在控制、防范银行贷款各种风险方面,规避套贷假按揭之嫌近千万元,维护了委托人的合法权益。
慧达律师在公司事务、破产重组、不良资产处置领域颇具造诣:
慧达律师所在规模各异,复杂的无偿还能力的破产和重组案中,担任客户的代表和顾问。发展了一套有创造性的策略,尽可能使企业的一些呆滞或不良资产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
慧达 律师积极帮助金融企业清理不良资产。二OO三年受资产经营公司的委托,对该公司上亿元的不良资产进行起诉前的可行性论证、调查取证,为资产经营公司的诉前决策提供了良好的、可靠的保证。既做到避免盲目诉讼,又能做到诉讼就一定有所得,从而避免了国有资产的进一步流失。
慧达律师拥有专利代理资格
慧达律师以专门的知识产权顾问的身份,在国内和国外的专利、版权和商标公司面前,代表客户利益。在侵犯著作权、商标代理、专利权总代理、技术开发 、转让、 使用许可、知识产权的法律代理和纠纷处理领域提供优良法律 服务。
慧达律师涉外事务及诉讼业务
慧达律师因精办诉讼业务而深受广大客户欢迎,有随时准备诉讼的专业律师,能在国内
外提起诉讼。1995年起慧达律师已在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因此对涉外诉讼程序,有大量经验。承办涉外业务内容为:法律咨询、商务性谈判、全方位的代理、互保或进行资金监管。
慧达律师的特点:服务好、经验多、办案快、信誉佳。
慧达律师事务所成功的关键是策略与经验、坚强与诚恳。
慧达律师,慧以真实,通达无碍。请选择慧达,支持慧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