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爱奉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爱奉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鲍峰

成立时间:2014-10-24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南街102号

电       话:13390169170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爱奉律师事务所经辽宁省司法局批准,于2014年正式设立,是一家合伙制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爱奉律师始终严格遵守律师执业规范,以建立一流的律师事务所为目标,秉承着“以礼待人,以智帮人,以法护人,以理服人”的文化理念,经过所各位同仁的不断努力,已成为和平区规模较大、业务领先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

爱奉所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律师队伍,该律师团队以具有多年从业经验、在业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资深律师为核心,同时汇聚了一批经验丰富的优秀律师,现共有7名专职律师,其中合伙人3名,助理律师2名。所有律师均接受过国内著名法学院校的专业法学教育,均有着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多名律师曾任职于本区相关政府部门和各司法机关。扎实的理论知识和长期的法律实践经验,是爱奉律师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切实保障。 

爱奉所一直以“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最大限度的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为立所之本,最大特点和优点在于“高度的团结,大力的协作,快速的反应”。爱奉所正稳定而迅速地持续发展,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专业而优质的诉讼及非诉讼法律服务。 

爱奉所将继续秉持一贯认真为客户的原则,拓展新领域,再上新台阶,为客户的发展作贡献,为我国的经济建设和法制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