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一雷律师事务所孙立杰律师简介

姓       名:孙立杰 执业证号:12101201011659541
联系电话:18809812269
工作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5甲1号

执业简历

   

辽宁大学法学专业,法学学士学位,辽宁一雷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副主任律师,三级律师执业资格。

秉承“恪尽职守,用心待人”执业理念,擅长主攻的法律领域包括:刑事辩护、建筑工程纠纷、经济合同纠纷、婚姻家事纠纷、劳动争议纠纷等。顾问业务: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辽宁省邮政公司、沈阳格林大饭店有限公司、辽宁鑫迪有限公司、沈阳立华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沈阳隆鑫越商贸有限公司、辽宁建设实业集团亿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辽宁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北方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沈阳林海盛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

执业10载,有其独立的办案思路与法律见解,具备高度的职业素养、严谨的工作作风、坦荡宽广的胸怀与刻苦专研的执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