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一雷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一雷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王蕾

成立时间:2017-09-18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5甲1号

电       话:024-31035885

事务所简介

辽宁一雷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8年,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法律服务专业机构。一雷律师大多毕业于国内外著名法学院,高分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人数占全所律师90%以上,具备扎实的法学基础和卓越的法律素养;一雷有多名律师曾在大型外企法务部、知识产权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评估师事务所工作经历,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以“一诺千金,雷厉风行”为服务宗旨,秉承“客户至上、专业合作、勤勉尽责”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核心,充分发挥一雷团队化法律服务的优势,整合全体律师智慧和资源共同致力于为一雷的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法律服务。

辽宁一雷律师事务所在服务大众的同时,又以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乡村普法的形式,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深得社会各界人士信赖并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信任与一致好评,现为沈阳市浑南区教育局、沈阳市浑南区工商联、香港保利达集团等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法律顾问服务。一雷真诚的希望成为您的朋友,为您的家庭、事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