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国奥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国奥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史立新

成立时间:2005-10-27

地       址:沈阳市浑南新区世纪路5-2号503

电       话:024-24232589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国奥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4年,拥有自己独立的办公场所,办公面积达147.1平方米,律师所配有现代化的办公设备,组建了自己的局域网络,是辽沈地区建所较早、规模较大、知名度较高、综合实力较强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国奥律师所成立十余年以来,始终本着“维护社会正义,宣传法制精神,立足服务社会,追求长期发展”这种勇于创新和不断进取的精神,展现了国奥律师永远年轻的精神风貌。记载着国奥所体现了国奥所在律师行业及本地区律师发展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执法为公,执法为民”这种优良的执业风范,昭示着国奥律师丰富的内涵:在本所执业律师中,有丰富诉讼经验的资深执业律师及市级优秀律师,曾担任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以及社会重要职务,为企事业单位挽回经济损失达上亿元,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国奥律师事务所成立多年来运用专业的思维,诠释严谨的法律。为了给委托人提供最优秀的律师,国奥所将律师科学地划到不同部室,引导律师向专业化发展。

国奥所擅长的业务领域主要有:房地产开发、买卖、租赁、抵押;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租赁;物业管理;建筑工程招投标、银行贷款、信托投资、信用证结算;公司设立、转制、股票上市、股权转让、股权纠纷、投资分析、合同调查、商业谈判;资产重组、破产清算;商标注册、专利申请、著作权纠纷、技术许可与转让、知识产权保护。

国奥所自成立以来已十年有余,从未受到任何投诉,赢得当事人及上级司法行政机关的一致好评,时刻谨记并认真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