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炜衡(沈阳)律师事务所

名       称:北京市炜衡(沈阳)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赵鸿祥

成立时间:2015-11-02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三路1-8号同方大厦B座0506、0507室

电       话:31219977

事务所简介

北京市炜衡(沈阳)律师事务所,简称炜衡沈阳分所,是经辽宁省司法厅于2015年11月批准成立,由知名院校的各届精英共同组建,创始合伙人平均执业年限超过15年。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一家高水平、高起点、具有先进管理模式的律师事务所。现办公地址位于沈阳市浑南核心商务区高档写字楼同方大厦内,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周边云集各大金融机构及政府重要职能部门,交通便捷。

炜衡沈阳分所创始合伙人均毕业于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吉林大学,在业内盛享声誉,是沈城执业多年的资深律师。所内的高级合伙人及律师多数担任律协专业委员会委员、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国家注册拍卖师、国家注册资产评估师等职务,其中有部分律师系省内著名高校兼职教授或硕士导师。炜衡沈阳分所多数律师还具有政府、司法机关、大学、跨国企业的工作经历,并且有多位在法律教学研究和法律实践领域独树一帜的专家、教授、学者。

炜衡沈阳分所律师本着在理论与实践层面的不断探索,他们不仅掌握渊博的法律知识,具有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更有多年法律工作经验和敏锐的法律思维,在纷繁复杂的法律服务领域中发杨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

炜衡律师事务所总部设于北京,且已在国内设立了20多家分所。全部律师及辅助人员达1500多人,多数人员均毕业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全国顶尖学府,70%以上具有硕士学位,15%以上具有博士学位,10%以上系留学归国人员。经二十年的发展壮大,目前炜衡律师事务所已成为中国知名的大型律师事务所,2011年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授予“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2012年被司法部评为“全国律师行业争先创优先进单位”,被世界最知名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评为“中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系统化的管理制度、行之有效的办案质量管理监控制度、优秀的律师团队、良好的知识结构、丰富的执业经验、高度的责任心,使炜衡律师事务所有信心、有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规模化、专业化、多元化、深层次的专业法律服务。“洞察、沟通、解决、良知”是炜衡律师事务所的执业理念,“为中外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是炜衡律师事务所的最高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