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元浩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元浩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李浩

成立时间:2009-02-28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岐山中路86号

电       话:024-31373598 024-64451591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元浩律师事务所是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一家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部由国家注册的律师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高质量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
  辽宁元浩律师事务所以高度的责任感,依法为客户提供各项法律服务,承办各类民事、刑事、经济、行政、劳动争议等诉讼案件、非诉讼案件、仲裁案件,同时还面向社会提供解答法律咨询、代写法律文书、审查经济合同、参与项目谈判、进行律师见证、出具法律意见书、担任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及公民私人律师等多项法律服务。
  律师事务所荣誉简介:辽宁元浩律师事务所推崇"发挥个人优势、打造精英团队"的管理理念,构建专业细分和业务互补为基础的运营模式,确保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有效的专业化管理,已经成为本所事业发展的永恒动力。
  辽宁元浩律师事务所成立以来,凭借具有多年丰富执业经验和深厚理论功底的优秀律师团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形成了稳定的客户群体。本所律师恪守诚信、敬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竭诚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法律服务。
  元浩律师服务热线:1333-24-78208 024-3137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