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沃丰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沃丰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郭挺睿

成立时间:2013-12-28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6-34号中粮广场6层03号

电       话:024-22868885

事务所简介

辽宁沃丰律师事务所位于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是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及行政人员10余人。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着追求卓越、团队合作、务实创新、客户至上的宗旨。

沃丰是一个专注法律服务品质的团队。始终贯彻最大程度维护客户利益的执业准则,为客户及时提供专业、务实的法律及商务解决方案。拥有多名专业背景扎实、硕士以上学历的优秀律师。

沃丰的主要专业领域包括:诉讼仲裁、刑事辩护、公司综合类业务、公司收购、兼并与重组、国企改制与产权交易、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矿业、能源与自然资源等。在诉讼业务方面,沃丰律师实践经验丰富,对重大民商事案件的把握具有突出的能力。在非诉业务方面,沃丰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其中包括业绩良好的大型国有企业、知名房地产企业、保险公司、通讯、信息技术企业,同时也为政府机构、商会、行业协会等提供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