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腾坤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腾坤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刘艳敏

成立时间:2015-03-03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375号2门1-3层

电       话:13940065899

事务所简介

辽宁腾坤律师事务所是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 地处沈阳市政治、文化、经济中心的市府大路375号2号门一、二、三层,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面。腾坤律所现有执业律师24人,大学教授3人,律师助理15人,其中法学硕士8人,在读博士1人,平均年龄40岁,形成了老、中、青三代结合的人才框架,是集知识与经验并存的优秀法律服务团队。

辽宁腾坤律师事务所是沈阳市优秀律师事务所。腾坤律师事务所也拥有多位辽宁省优秀律师和沈阳市优秀律师。辽宁腾坤律师事务所是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的优质律师事务所。腾坤律师事务所各部门负责人都拥有十年以上的律师执业经验,亲身体会了中国法律制度的变迁。自腾坤律师事务所成立以来,腾坤的律师们为国内数百家企业提供过法律服务,代理各种案件数千件,每位律师都身经百战,拥有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成功的挽回了各大企业的损失,及时的保护了企业最大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