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品行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品行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谷昊

成立时间:2016-12-19

地       址:皇姑区岐山中路57号(星洲大厦)

电       话:024-31016777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品行律师事务所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核准,辽宁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品行律师遵循“德馨品自高,业精行必达”品行律所法律服务精髓及品行律所文化。

品行律师秉承“坚持信念,精通法律,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律师法律服务宗旨。品行律师以建设一支执业纪律严明、职业道德高尚、律师业务精湛、勤勉敬业的高素质律师队伍为基点,聚合一批品质优秀、业务精湛、经验丰富、年龄结构合理的律师英才,以优质、高效、迅捷、务实的法律服务理念,为国内外当事人提供全方位的律师法律服务。

品行律师向广大客户提供法律服务,依托着经验丰富的律师团队意见。为了向客户提供精准专业的律师法律服务,品行律师注重于专门设计适合客户自身业务特点及满足客户具体要求的法律服务方案,完全适用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品行律师具备律师法律服务传统及现代的行业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法律服务专业范围覆盖了民商事各类诉讼、房地产与建设工程、金融、婚姻家事、侵权索赔、法律顾问、风险防控、刑事辩护与代理、知识产权、企业破产改制、资产重组等各个主要法律领域。品行的合伙人及律师很多具有在司法机关、政府部门、国有企业等机关、单位的工作经历,合伙人及律师工作经历背景的多样性以及对中国法律的精深掌握,使得品行律师具有足够的能力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复杂的、全方位的律师法律服务。

品行律师以雄厚的实力,成功承办了大量在国内及省内产生较大影响的房地产、金融、知识产权、名誉权、等重大、疑难民商事案件和刑事及行政案件,并为多家国家行政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公民个人担任法律顾问。同时,出色承办了大量企业改制、资产重组、融资借贷、草拟及审查合同、出具法律意见等律师非诉讼法律业务。通过卓有成效的律师法律服务工作,切实维护了法律的尊严及委托人的合法权益,并且造就了本所专业化、敬业化的开拓型及高素质的律师团队。

品行律师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依法独立执业,勤勉尽责,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规范的律师法律服务,为维护国家法律的正确实施,为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而奋斗。  

“专精法律品优而粹成大道,叱咤九州行勤必砥柱中流”。品行律师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共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