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普达律师事务所李叶新律师简介

姓       名:李叶新 执业证号:12101199811123287
联系电话:13700019284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北大街9号东盛写字楼4001

执业简历

   

    本人于1994年毕业于西北政法学院法律系,获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系无党派人士。本人于1998年开始从事职业律师工作,已经具有10年执业律师经验。于2004年获得中级律师职称。擅长处理民事、刑事、行政、房地产领域各类案件。积极参加律师事务所组织的各种政治学习及教育活动。时刻牢记"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宗旨,明白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同时,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更新自我法律体系,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办案水平和综合素质。
荣誉简介
    现为辽宁名熙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参与辽宁广播电视台《正在行动》栏目组节目录制,为民众解答法律问题,对有关案件做法律知识总结,还参与多期法律1+1活动,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法律问题;积极响应律师事务所活动号召,参加事务所举报的法律解答活动,获得了较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