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普达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普达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宋建华

成立时间:2009-05-29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北站东二路8-4号01门

电       话:024-23837688

事务所简介

辽宁普达律师事务所

普达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9年,是辽沈地区一家管理现代、定位清晰、服务专业、具有远大追求的综合性新兴律师执业机构。
普达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建立高效的现代律师事务所管理体制,吸收优秀人才,打造专业律师团队。
为了提高普达团队的综合文化素养,普达聘请了以著名经济学家、第七、八、九届全国人大代表、辽宁大学前校长冯玉忠教授为首席顾问的跨学科、跨行业的专家顾问委员会,形成了涵盖现代政治与经济、历史、哲学、法学、管理、东西方文化等专业的综合性支持力量。
根据服务市场的特点和自身的积淀,普达主要定位于提供公司法务、大型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新型农业产业及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服务,普达强调服务的精细型和系统性,重视相关司法政策等因素对案件的微妙影响,善于从实现当事人利益最大化的角度综合考量,具有鲜明的服务特色。在非诉讼领域,普达的专业性价值得到了最充分的体现。我们先后被聘为东北亚经济文化促进会、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辽宁省家具协会、SR地产、鞍山市粮食局、圣象地板等三十余家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政府机关的法律顾问。通过我们缜密的调查、准确的分析和严谨的论证,前列客户在决策时就已经最大限度地预知并防御了潜在法律风险,极大地节省了运行中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成本。
"精于专业、忠于所托"是普达的职业理念。普达认为:优秀服务早已不再局限于价格和效率,作为一个终极的趋势,客户需求的是能够充分理解其运营行业、技术特征、企业文化、相关法律和行规等多重因素的综合专业法律服务。普达的目标是培养和提升对客户特定目标的敏锐知觉能力,从而在迅速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帮助其解决已经面临的或可能面临的问题,从而在最大限度上创造性地服务于客户,并最终为其创造符合其诉求的特定价值。
"普仁惠达,律己崇师"既是普达的远景理念,也是普达的基本行为准则。普达一直追求:以己微薄之力,普济仁义,惠人达己;以己敬重之心,律己端行,崇师尊法。普达深信自己的成长是整个社会系统进步的一个组成部分,自己的价值是在服务客户、嵌入社会系统的过程中实现的,自己的综合素养也会在向客户、社会系统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高。

荣誉简介:
被评为2009年度皇姑区 优秀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