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龙格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龙格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汪世龙

成立时间:2015-06-05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武功山路31号1-1-1

电       话:024-86697653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龙格律师事务所系辽宁省司法厅于2015年6月5日依法审批的合伙型律师事务所,龙格律师秉承“龙行天下,格物致远”的价值理念,努力为企业、公民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的法律服务,为企业搭建安全与效益的平台,坚持专业缔造价值、诚信不负重托的原则,打造诚信、创新、团结、奉献的服务型专业律师事务所。本所以企业法律风险管理、金融保险、股权管理及风险控制、建设工程、知识产权等领域法律服务为主攻专业方向。本所与国内、国外多个知名律师事务所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本所奉行团队精神,力求发挥个体所长、彰显集体智慧,确保法律服务优质高效。遇有疑难案件、重大项目,由事务所业务审查委员会全程跟踪,以确保及时、准确地解决案件中的疑难问题。

本所具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各位律师均具有深厚的法律理论功底和富有特色的研究发展方向。相关律师分别为沈阳市律师协会民事委员会委员、公司法委员会委员、涉外和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

本所的理念:专业缔造价值,诚信不负重托。

本所内部管理机构健全,从未发生违法违规执业事件。

本所先后担任20余家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