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洪泽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洪泽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王克

成立时间:2002-10-06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长江南街6号财富大厦1101、1102室

电       话:024-85611098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洪泽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2年10月,律师事务所由一批具有多年执业经验和扎实法学理论功底的中、青年律师组成。经过数年不断的开拓、创新和发展,洪泽律师事务所在法律服务、专业建设和律师团队等方面已成为专业律师事务所之一。洪泽所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商业与诉讼法律服务,在许多专业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并将继续竭诚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洪泽律师所的业务领域涵盖范围广泛,主要包括公司、融资、资本市场与证券、房地产与建筑工程、法律顾问、国际贸易、知识产权、争议解决、资信调查、刑事辩护、民商诉讼等领域。
坚持追求卓越,诚信勤勉,高效优质是洪泽律师事务所的理念,委托人利益高于一切是洪泽律师事务所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