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冠佳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冠佳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范旭华

成立时间:2014-04-03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长江南街6号财富大厦2018室

电       话:86404105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冠佳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冠佳律师所)成立于2014年冠佳律师所从成立之初就设计走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之路,在这样的目标指引下,几年来冠佳律师所快速发展,规模化建设取得明显效果,规范化办案已成习惯,专业化、团队化建设初具规模。它不仅聚集了一批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律师精英,还有众多活跃在高校法学教学、科研领域的专家、教授,使冠佳律师所在辽沈地区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获得了行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以及广大公民的信赖和支持,同时也得到三级司法行政机关的认可。“强化责任观念,提供系统服务,忠实客户所托”“是冠佳律师所一直推崇和坚持的执业理念。

冠佳律师所的团队精神为“专心、专注、专业”。

冠佳律师事务所将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律师团队,积极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向中国最优秀的专业化、团队化、国际化综合性律师事务所行列努力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