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滨城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滨城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崔正忠

成立时间:2007-06-19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怒江街65号

电       话:024-86242109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滨城律师事务所是经过辽宁省司法局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是一支有着丰富执法经验及扎实的功底的律师团队。
  该所自成立以来秉着诚信.勤勉.专业.尽责的服务理念,积极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几年来承办大量的行政.刑事.民事案件及公司业务.房地产业务.建筑工程业务等非诉讼业务,积累丰富的办案经验,在所主任的带领下,律师积极投身法律宣传,法律服务工作,热情的为广大弱势群体提供各类法律服务,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本所的业务范围有:担任刑事案件辩护人,代理申诉.控告.申请取保候审.提供法律咨询。担任民事案件.行政案件代理人,接受委托参加调解.仲裁.见证等非诉讼法律事务,担任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常年法律顾问,提供法律咨询.代写诉讼文书和有关法律事务文书。
  本所是一家管理严格,注重团队精神的律师事务所,就如何努力为客户提供服务专门建立了一系列严格的规章制度,几年来没有发生过任何投诉。本所是一家注重信誉,讲求效率的律师事务所,本着为当事人节约时间的原则,从立案到结案,尽力花费最短的时间,大大的提高了办案效率,使当事人非常满意,建立了良好的信誉。本所是一家注意服务质量的律师事务所,本着服务至上的原则,不分等级一律提供优质服务,真正做到了为百姓服务,为社会服务,本所是一个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的团体,多年来多次为弱势群体提供无偿的法律服务,使他们的合法权益得到了保障,在社会上建立了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