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中喆(沈阳)律师事务所

名       称:北京市中喆(沈阳)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汪欣然

成立时间:2011-12-19

地       址:沈阳和平区和平南大街39号嘉环大厦905室

电       话:024-31875890,31323850

事务所简介

    北京市中喆(沈阳)律师事务所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于2011年12月成立,所内律师均为国内知名大学毕业,半数以上律师具有全日制硕士学位,专业基础扎实、实务经验丰富。我所律师按照严格的办案流程办理案件,并分团队实行案件讨论制度,严把案件质量关。除了办理传统的诉讼、仲裁业务外,还在保险纠纷、海事海商、公司法律事务等领域开拓了优势业务,尤其是保险追索方面,有很多成功案例,并进入多家保险公司的总公司律所资源库。
  我所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及现代化的办公场所,全所范围内一体化的计算机管理系统及一流的通讯设施,更从硬件上保证了中喆可及时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我所全体律师将会以一流的办案质量、良好的律师执业道德及精准的专业知识为社会各界提供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