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震徽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震徽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蒋硕

成立时间:2014-09-02

地       址:沈阳市大东区广宜街21号明城国际大厦A座10楼

电       话:024-88590879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1、律所简介:

辽宁(沈阳)震徽律师事务所,是在整合沈阳多家知名律师事务所资源基础上设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旨在为客户的商业活动提供全面、专业的法律解决方案。

辽宁震徽律师事务所秉承勤勉尽职的执业理念。全面分析客户案件信息,甄别风险,透过法律视角提出专业的法律解决方案,以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我们坚信只有坚守严谨、尽职的工作态度,才能使优秀的法律人才提供出优质、高效、规范的法律服务。

 2、团队介绍:

作为沈阳的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辽宁震徽律师事务所以良好的硬件环境和高效的管理制度吸引了一批既有高学历又具有较高专业素养和职业道德素养的优秀律师,各合伙人大多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国内知名法学院,分别专精于特定的专业领域,拥有丰富的执业经验。

在非诉讼领域,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专业的法律顾问服务;在诉讼领域,在各地中级人民法院,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乃至最高人民法院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3、专业领域:  

⑴、民事诉讼代理业务;

⑵、刑事辩护;

⑶、常年法律顾问业务;

⑷、公司综合类业务:为公司设立起草公司章程、股权协议,为公司兼并、收购、清算、重整程序提供适时的一站式法律服务;

⑸、房地产及建筑法律服务:包括一级土地开发相关法律服务,协助谈判与起草房地产项目开发与合作、项目融资相关协议,物业租赁相关法律服务等;

⑹、银行与金融业务:包括贷款、融资、金融债权保护、不良资产处置、合规审查等专业金融法律服务。

4、发展理念:

本所立足于辽宁,以东北三省为核心服务区域,业务领域辐射全国。过去我们的法律服务已经取得了客户的广泛肯定和赞许,未来我们将更加专注于业务水平的提高,更有效的满足客户对高质量法律服务的需求。

震徽律师事务所期待与您一起见证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