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元直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元直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孙宏林

成立时间:2014-09-02

地       址:沈阳市大东区临河路38号

电       话:024-88446789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一、律所简介

辽宁元直律师事务所,是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由一批资深律师组成的实力强、信誉高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成立之初即以“为客户提供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的法律服务宗旨,强调律师专业协作化办案理念,采取团队模式向客户提供高效、优质、诚信的法律服务”,辽宁元直律师事务所以其专业化的团队服务、诚信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客户中享有较高的声誉。

二、律师团队

辽宁元直律师事务所为浦发银行沈阳分行不良债权业务专门成立了律师清收团队,其中执业律师十一名、助理律师十二名,共计二十二名律师。

元直律师团队均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和良好的教育、工作背景。大都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高、中级法学专业技术职称,不仅掌握渊博的法律知识,具有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更有经多年法律工作历练沉淀下来的职业经验和敏锐的法律思维,尤其在不良债权清收工作中,是一只具有较强工作应变能力的专业团队。

三、业务领域

元直律师团队的业务领域涵盖金融业银行中小型个贷清收、大中型企金业务清收、不良信用卡催缴、涉刑案件催缴等,元直律师团队在上述业务领域中名列行业前端,已经享有了独具特色的专业化服务优势。

四、经典案例

元直律师团队曾为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大连银行沈阳分行处理大中型企金类案件20余件,中小型个贷清收案件60余件,涉案金额2亿元,其中包括在银行已经核销案件中追讨回款额达数千万,挽回直接经济损失数百万元。如某有限公司不良债权1000余万,公司临近破产,银行已经将该笔不良进行核销。经过我所代理后,通过沟通法院、检察院、公安等机关从现有标的物实际控制人处寻找到公司财产线索,最终盘活了该笔核销债权,现正陆续进行清收。

五、社会资源

元直律师团队可以积极配合银行在区、市、省级法院提供立案、分案、审判、执行一条龙服务,尤其在市级法院能够从快从速的准确处理案件,并有能力协调各个部门在我方案件多的时候为我方成立专项小组服务,从根本解决办案难、执行慢的问题。

七、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临河路38号

联系人:孙宏林律师     电话:18640066338      

电话:024-88446789     邮箱:1380133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