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瀛沈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瀛沈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王金兵

成立时间:2013-12-18

地       址:沈阳市大东区滂江街22号龙之梦长峰中心30层

电       话:31532999

事务所简介

辽宁瀛沈律师事务所,是瀛和律师机构直投直营的国内第二家分支机构。事务所办公地点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滂江街22号龙之梦长峰中心30层,办公面积1000 多平方米。辽宁瀛沈律师事务所以高级合伙人与授薪律师相互配合的专业团队,为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各领域专业法律服务,目前业务已涵盖民间金融、房地产、资本市场与证券、投融资、公司业务、争议解决及政府事务等多个专业法律领域。

未来,辽宁瀛沈律师事务所将秉承瀛和律师机构一以贯之的“以人为本、创新求变、开放共享、执行第一”文化基因,在瀛和律师机构拟建成 100 家全球分支机构,塑造拥有 500 位核心精英合伙人的专业团队的目标框架下,扎根沈阳、服务辽宁、辐射全国,通过与政府、高校、公司企业的合作,推进实务与理论的结合,加强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法律人才的培养;并将与媒体合作,用点滴工作推进法治理念的传播与落实;瀛和律师机构还将与各协会、商会等行业组织合作,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开拓新的法律服务领域,为客户创造更优质的法务效用价值。

我们的服务优势 

● 规模化的法律服务

依托旗下遍布全国的实体律师事务所,瀛和律师机构将在近年内将成为中国规模最大、专业服务能力最强的律师事务所之一,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法律服务。通过一体化投资、一体化管理、一体化品牌与市场运作体系,我们所有分支机构将依循统一的质量控制标准,为包括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在内的各地分支机构,提供强大而统一的本地业务迅捷响应和支持服务。

● 专业化的律师团队

瀛和律师机构的服务领域覆盖诉讼、非诉讼等各个领域,包括民间金融、房地产、企业及公司改制、重组、投资并购、国内、国际私募融资及公开发行股票、间接融资、商事争议解决、刑事辩护、不良资产处置、直销、能源及矿产、国际贸易、反倾销、反垄断、银行、保险、证券、破产重整、知识产权、通讯及信息技术、传媒及娱乐、反不正当竞争、劳动关系、税务等等。

辽宁瀛沈律师事务所汇集了来自国内外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各类专业律师精英和法律专家,大多数律师取得了中、韩、英、法、德等国的法学博士或硕士学位,半数以上的执业律师具有法律、理工、医学、计算机、国际贸易、金融等专业背景,致力于在各个法律领域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法律服务。此外,辽宁瀛沈律师事务所还聘请了在国内外法学理论及实务领域享有盛誉和崇高威望的法学专家担任专家顾问。在传统和新兴的法律业务领域,辽宁瀛沈律师事务所均已站在法律服务前沿。

● 兼具为中国企业和外国企业服务的专业能力

瀛沈律师认为,正确地理解客户的需求及与客户建立良好的沟通方式是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瀛和律师机构的律师团队在多年服务中国企业和外资企业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这使得我们在一些大的法律项目服务中可以充分理解中方与外方的立场和考虑,凭借我们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推动项目进展。

● 规模化资源优势,提供有效的法律增值服务

瀛和律师机构全国拥有广泛的客户资源、社会资源,已经初步形成资源共享网络,为客户建立了资源共享平台,通过资源共享、资源利用、资源互补为客户创造了很多新的商机。瀛和律师机构已累计为千余家海内外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同时,瀛和律师机构先后加入了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商业联合会等150多家行业和企业协会,为协会成员提供令人满意的法律服务。我们坚信,作为瀛和律师机构中成立早、实力强的分支机构,辽宁瀛沈律师事务所一定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为有效的融资、招商等增值服务。

我们的服务领域 

● 民间金融

瀛和律师机构是全国最早关注民间金融领域、尤其是P2P行业的律师机构之一。瀛和律师依托其在投融资、合同、金融等领域的丰富经验,并结合互联网思维,对民间金融行业进行了深入研究。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实践经验使瀛和律师对P2P行业的服务不断创新,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

● 建筑与房地产

瀛和律师机构的建筑与房地产法律业务由资深合伙人领衔,除在传统的土地一级开发、房地产开发、销售、租赁、建设工程等方面具有优势外,瀛和律师在房地产项目建设/物业销售、转让、租赁与物业管理/商业地产经营/房地产融资等方面亦积累了丰富实践经验。

● 公司与商事

瀛和律师机构公司及商事律师,代表众多中外企业进行投资及商业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法律解决方案。凭借深厚理论功底及丰富实践经验,瀛和律师在公司合规及法律风险管理/外商直接投资/境外投资/兼并和收购/破产、重组和清算/反垄断及反不正当竞争/劳动法等服务领域居于业内领先地位。

● 金融债券

金融证券法律服务作为瀛和律师机构的核心业务领域之一,在业界颇受瞩目。在创新业务领域方面,瀛和律师特别具有开拓精神,证券发行及上市/基金/信托/银行/融资租赁/结构化融资及资产证券化/三板及新三板等法律服务领域,瀛和律师业绩有目共睹。

● 投融资

瀛和律师机构建立了强大的投融资领域服务团队,由一批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创新精神的专业律师组成,已成功为多家企业提供了债务重组/项目融资/贸易融资/房地产融资/银团贷款融资等服务,并参与大量银行业务和国际融资项目。

● 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业务是瀛和律师机构重点业务之一,瀛和知识产权专业律师绝大多数同时具有律师和专利代理人、商标代理人等多种职业认证资格,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企业知识产权战略规划/专利、商标及著作权/互联网/域名及电子商务/商业秘密保护等知识产权保护方案。

● 争议解决

瀛和律师机构的争议解决团队由专业律师及资深法学专家组成,无论在代理诉讼、仲裁、强制执行案件还是在处理突发事件等方面,均具有丰富理论基础及实战经验。瀛和律师机构的方案设计及争议调解、和解/国内诉讼及仲裁/跨境诉讼及仲裁/海事海商等争议解决法律服务具有流程化、透明化优势,客户可通过办公协同系统及时了解案件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