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信隆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信隆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刘彦坤

成立时间:2007-07-01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19号金科大厦1501室

电       话:23910111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信隆律师事务所是沈阳市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可向国内外客户提供多种形式的法律服务。包括依照中国法律和国际惯例,提供法律咨询或出具有关对中国法律的理解和适用的意见书,参与各类项目的谈判,拟定相应的法律文件,担任常年法律顾问,提供投资、融资、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专项代理业务等。

信隆所尤其擅长在各个不同专业领域代理和协助国内外客户处理商事纠纷,进行相关的诉讼、仲裁, 向客户提供及时、准确、中肯的法律分析和最佳方案。

信隆所把具有高素质的法律人才作为事业的基础,执业律师不仅有丰富的法律知识、律师工作经验,而且有很强的敬业精神。

信隆所建立了严格的在职培训制度、严肃的案件讨论制度,业务档案管理制度,政治和业务学习制度。各类专业人才的良好组合,各法律专业律师的合理配置,具有丰富执业经验和广博专业能力的资深律师与充满活力的青年律师的有机结合,组成了信隆所优质、高效服务的运作整体,为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法律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信隆所与国内外各类企业开展了广泛合作,与中国的司法部门和行政管理部门保持着良好关系,这些关系正是信隆所拓展业务、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的桥梁和纽带。
信隆律师在传统的诉讼、仲裁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与良好的信誉,在各级法院、各类仲裁机构均有大量的成功案例,为委托人挽回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同时,信隆所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承办若干法律援助案件,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信隆所始终以"法律至上"为宗旨,以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为己任,教育律师恪守职业道德,提高自身素质,以严肃认真、周到热情的负责精神赢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信赖。

信隆所在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19号金科大厦,办公环境优越,有严格的业务及行政管理机制,有先进的计算机网络平台和通讯系统,保证了业务沟通的便捷。及时收集整理国内外法律、经济、金融、证券、商业方面的最新信息,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连续、准确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