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盛赞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盛赞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申宏

成立时间:2017-10-20

地       址:沈阳市大东区津桥路4号沈波大厦812室

电       话:024-24185678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一、律所概况

辽宁盛赞律师事务所发起成立于2017年11月7日,位于沈阳市沈河区奉天街346号,地处沈阳市核心商务圈,毗邻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法院,办公场所面积近200余平米。

事务所实行公司化管理,整个律所为一个团队,并根据主营业务板块细分为三个领域的专业团队,合伙人担任主要领域团队的负责人,具有先进的内部控制体系及科学的业务对接能力,秉承“将每一个个案都做成经典”的服务原则,实行真正的专业化、团队化经营,最大限度地发现、挖掘资源,用最佳的方法整合、利用资源,以确保客户合法权益的最大化。

二、律师团队

事务所由具有深厚文化底蕴、资深工作经验、良好公众评价、志同道合的律师发起成立,合伙人均拥有深厚的法学理论基础与丰富实务经验,在相关专业领域执业多年,且为沈阳市主要老牌所的高级合伙人。

成立以来,秉承“专业团队、优质服务,追求卓越、打造精品”的宗旨,不断吸引业内精英加入,专业律师团队迅速扩大到20余人,主要成员多人具有军队工作经历,具备良好的军政素质,熟悉军队工作基本流程,有浓厚的军人情结,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自律意识、保密意识强,是一支值得信赖的团队。

律所还设立了由法律、金融、军队、行政各界资深专家、学者组成的战略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为律所建设发展和律师执业提供强大的专业支持和理论指导。

三、业务领域

盛赞律师事务所以军队、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等为主要服务对象,形成了以法律顾问为核心的服务模式,针对不同对象特点量身定制专属服务,致力于事前法律风险防控。服务领域涵盖行政诉讼、金融证券、房地产、劳动人事、民商事诉讼与仲裁、刑事辩护及重大商务谈判等法律业务。服务过程中,团队精诚合作,倾心投入,为客户寻求真正具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案,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形成了稳定的客户群体。特别是军队停止有偿服务以后,针对军地纠纷时间跨度大、历史成因复杂、调查取证困难、矛盾容易激化等特点,在法律和政策允许范围内,找准症结、分头突破,多方协调、灵活处置,在较短时间内妥善解决了困扰部队几年、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疑难问题,得到了部队首长和军地办案人员的高度评价。

四、律所文化

所训:协作 共赢 专业 创新

价值理念:诚信务实 追求卓越

愿景:心之所向,盛赞而至

五、过往律师业绩

(一)主要法律顾问单位

原沈阳军区空军司令部

沈阳军区空军司令部幼儿园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93197部队

中国人民解放军93305部队

沈阳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沈阳市大东区城市建设局

辽宁省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沈阳电梯有限公司

沈阳中机西铝锻造有限公司

辽宁四建集团

沈阳市沈北新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安华农业保险公司

沈阳市苏家屯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辽宁省黑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沈阳电梯有限公司

沈阳中机西铝机械锻造有限公司

沈阳中铝辉铜机械锻造有限公司

沈阳中铝辉映机械锻造有限公司

沈阳军友房地产开发公司

沈阳筑成房地产开发公司

沈阳新华城房地产开发公司

(二)代理的主要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