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汕众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汕众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袁力宏

成立时间:2011-09-26

地       址:沈阳市大东区滂江街81号振浩大厦6楼

电       话:024-84317009 31292992 31292993

事务所简介

辽宁汕众律师事务所是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由执业经验均超过十年以上的资深律师创办,团队由一批年轻骨干律师组成。所内律师不但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务经验,而且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服务意识。在对每个案件项目深入了解的基础上善于针对每个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当事人提供积极的、具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个性化法律解决方案。同时律所注重培养年轻的新进力量,来自辽宁大学法律系的研究生们在这里潜心研究法律问题,为踏上律师执业生涯做好铺垫。

我们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尽心竭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我们崇尚团队合作精神:对事务所采取一体化管理,内部的紧密合作和相互支持,是我们业务发展的坚实基础。

我们致力于提供务实的解决方案:细致的专业分工使我们不但能为客户提供充分的法律分析,而且还能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建议可行的商业解决方

所内律师理论功底扎实,逻辑严谨,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将各类常见民事纠纷形成完备案。

我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不断超越自我的理论体系并在每一个案件中娴熟地运用。扎实深厚的法律专业知识和多年法律实践经验的沉淀积累,使其能精准地预测案件处理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并给予最及时有效的解决方案,科学地全程法律筹划,从容应对突发、疑难、复杂的案件,将承办的案件完美的掌控。紧扣事实法律的庭上辩护,鞭辟入里的法律分析,使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在现有的法律框架内得到最大的保护和实现,使律师的价值和作用得到最大限度的体现。

宣传口号:汇众人之力 解一人之忧       服务理念:客户至上 用心服务

辽宁汕众律师事务所取名的由来:

南有嘉鱼,烝然汕汕。——《诗·小雅·南有嘉鱼》

汕汕,形容群鱼游水的样子,象征本所律师的执业特点:专业服务,游刃有余;团队合作,更上层楼。

人三为众。――《国语·周语》

只有团队内部的紧密合作与支持才能使律所发展壮大,同时也代表了我们的服务面向大众,“汇众人之力解一人之忧”也是我们的服务目的所在。

本着“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本所全体员工将为您提供优质、高效、满意、周到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