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沈鑫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沈鑫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王凡

成立时间:2013-07-09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1号1419室

电       话:22512262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沈鑫律师事务所创办于2013年,为合伙制律师事务所。辽宁沈鑫律师事务所现有律师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占50%,主任律师被高等学校聘为客座教授。是一支朝气蓬勃、专业齐全、人材精干的律师队伍。该所目前发展迅速,开展业务涉及广泛,并专门配备素质高、能力强的律师负责金融、债权、房地产、等专业性很强的业务。该所经常承办一些疑难、重大、复杂型案件,特别对经济案件尤为擅长。

辽宁沈鑫律师事务所成立以来为沈阳兴隆大都汇、沈阳龙之梦、沈阳八王寺置业、沈阳老龙口、沈阳法雷奥车灯、苏州金螳螂装饰、辽宁三生科技、大连方略贸易、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安邦财产保险、中信保诚人寿保险、光大永明人寿保险、中航安盟等多家房地产公司及其他各类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并担任常年法律顾问和专项法律顾问。

  辽宁沈鑫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及其他律师常年为银行、资产公司、典当行、小额贷款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部门担任法律顾问工作,为中国信达资产公司沈阳办事处、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中国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办理过多起案件,在这类案件处理方面经验丰富,成立本所也是主要针对金融类案件的领域进军,最终将本所建设成金融案件专业律所,为各金融机构及经济体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