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思韬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思韬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朱旭芹

成立时间:2009-02-28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433号21-2

电       话:024-62236993 024-22723286

事务所简介

辽宁思韬律师事务所

  (一)、公司业务
  1、公司设立、分立、转让;2、公司兼并、收购;3、 企业制度创新与法人治理结构完善;4、企业法律风险防控;5、 企业资本运营及项目策划。6、公司清算、破产以及债务的强制执行;7、受聘担任公司企业常年法律顾问。

  (二)、房产
  1、房地产在开发项目中的法律咨询、文件起草、谈判、出具法律意见书;2、施工单位的审查及资信调查;3、接受委托,提供房地产开发、建设、销售、物业管理等各个环节的中介、见证、代理事务;房产权属、流转中产生的诉讼和非诉讼业务。4、受聘担任房产企业常年法律顾问。

  (三)、土地
  1、土地侵权案件;2、土地确权案件;3、不服批准征收土地行政行为行政类案件;补偿标准、方式争议案件;4、土地补偿费分配方案争议民事案件。

  (四)、建筑
  1、为客户提供建设工程立项、规划、招标投标、监理、勘察、设计、施工、材料设备采购、竣工验收及保修方面涉及的法律服务;2、拖欠工程款的清欠、回收。3、受聘担任建筑企业常年法律顾问。
  (五)、金融
  1、各类贷款合同的起草和法律审查,以及相关纠纷的处理;2、各类抵押、信托、保管、租赁合同的法律审查、谈判;3、不良贷款清欠、回收有关工作。
  (六)、刑事
  1、为侦查阶段的犯罪嫌疑人提供法律咨询、取保候审;2、担任刑事审查起诉阶段、(一审、二审)阶段的辩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