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盛典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盛典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李欣

成立时间:2008-09-26

地       址:沈阳市大东区天后宫路119路东祥大厦410

电       话:024-31000041

事务所简介

    辽宁盛典律师事务所简介

辽宁盛典律师事务所的主要服务对象是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主要业务是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提供法律咨询、代理清收不良资产、代理借款合同纠纷、银行存单纠纷、银行承况汇票纠纷等金融案件的诉讼。同时为企业并购、重组、转制、产权交易、破产清算等提供法律服务,并受聘担任多家企业法律顾问。截止2004年底,辽宁盛典律师事务所代理各家金融机构诉讼案件的标的已达30亿人民币。辽宁盛典律师事务所服务的主要客户服对象有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沈阳办事处、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沈阳办事处、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大连办事处。 辽宁盛典律师事务所在业内具有良好声誉,有一支技术过硬的律师队伍,全所平均学历为大学本科水平,熟识金融方面法律法规,对于疑难法律问题具有非常强的解决能力。本所律师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解决问题的能力,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勤勉敬业。自本所成立从未发生过客户索赔事件。辽宁盛典律师事务所在沈阳地区乃至全省有着广泛的信息资源,与工商、土产、房产等啊门有着密切的联系,与司法机关也有着非常好的协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