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宁大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宁大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关 宁

成立时间:2004-09-26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72号6-40

电       话:024-89786588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宁大律师事务所简介

辽宁宁大律师事务所、辽宁宁大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宁大会计司法鉴定所、辽宁宁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辽宁宁大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辽宁宁大财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组成的法律共同体,多年来为政府机关、学校、事业单位及众多大中型企业在并购、金融、外商投资、知识产权、大型项目等领域提供法律、会计、审计、评估、财务咨询等综合性服务,与政府和其他管理部门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

辽宁宁大法律共同体提供的综合性服务,使客户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财务等问题得到一站式解决,从而帮助客户实现了利益最大化。 辽宁宁大律师事务所是辽宁宁大法律共同体成员之一,宁大的律师大多毕业于国内著名的法学院,他们资历丰富,其中一些曾在中国军事检察院、人民法院长时间工作,拥有极高的社会影响和权威的司法经验,也有在学术领域取得不凡成就的大学教师。 辽宁宁大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不断拓展法律服务领域,现业务涉及刑事、民事、经济、公司、金融、房地产、知识产权、行政诉讼、涉外贸易等众多领域。特别是在金融、公司实务、人力资源、房地产、涉外贸易、知识产权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担任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外资企业(美资、韩资)、房地产企业、进出口贸易等企业常年法律顾问。指导企业规范化合法运作,并在法律实务中融入企业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为企业提供先进的、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超越了一般企业法律顾问只能为企业提供单纯法律服务的局限,避免了法律实务不能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弊端,宁大律师在此领域走在了行业的前端。 几年来,为了适应市场经济的变化,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宁大律师按照不同的法律服务领域设置了公司企业法律顾问事务部、房地产法律事务部、涉外法律事务部等,律师专业化法律服务日趋完善。

宁大律师在开展传统法律服务的同时,全面开展了项目投资、项目招投标、企业并购、资产重组、商务谈判、房地产开发、知识产权保护等法律服务业务和商事代理业务。

服务领域 公司 负责为追求规范运作的各类公司、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等客户提供有关公司商事方面的法律服务,主要业务涉及:

●国际贸易和国内经贸;

●公司的设立、合并、分立、清算、破产、解散;

●国有企业、集体企业的改制;

●企业产权界定、资产重组;

●公司收购、兼并、重组;

●项目招投标;

●公司日常经营过程中所涉及到的诸如人力资源、管理制度、风险防范等相关法律问题。 金融、证券

为银行、证券公司、上市公司、投资公司、国有资产管理公司、保险公司等客户提供金融证券方面的法律服务,主要业务涉及:

●票据、信用证方面的法律服务;

●信托、保险等相关法律服务;

●同业间拆借法律服务;

●金融机构的债务重组、债转股法律服务;

●投资风险防范、投资调查及可行性法律论证。 投资、融资

●为投资方提供前期尽职调查,分析投资的法律环境,帮助投资方了解投资的法律风险;

●安排投资方之间的相互担保关系、优先受偿关系、提前求偿权等,协调投资方之间的权利义务关系;

●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与企业的财务顾问相互配合,为企业设计债权融资、股权融资、优先股融资、租赁融资等不同的融资方案;

●对投资方的投资回报形式和方式进行法律论证,帮助投资方对此做出安排和调整,以保证投资回报的法律效力;

●根据投融资双方的实际情况,协助撰写个性化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商业计划书、投资建议书等;

●协助客户了解有关外商投资的优惠政策、限制规定以及相关税收规定;

●为企业通过国际银团贷款、发行债券、利用国外政府出口信贷等方式进行海外融资提供法律服务。

房地产 面向国内外房地产公司提供房地产方面的法律服务,主要业务涉及:

●房地产项目投资的法律论证;

●取得土地及项目审批过程中的法律支持;

●房地产买卖、租赁、抵押等过程中的法律业务;

●房地产开发建设过程中的法律业务;

●房地产融资、按揭等过程中的法律业务;

●物业管理相关法律业务。

知识产权

● 商标申请注册咨询及代理

● 专利、商标及著作权授权使用及转让

● 商标、专利异议、撤销及行政诉讼

● 知识产权保护及侵犯知识产权的索赔

● 不正当竞争纠纷的处理

● 互联网法律业务 涉外法律事务 处理公司投融资项目、涉外工程建设项目、反倾销方面及涉外仲裁等法律事务。

为境内外企业提供对外贸易等相关法律服务,主要业务涉及:

●为境内外企业审查有关涉外法律文件,起草、修改合同、协议,参与谈判,代理境内外企业参与诉讼或仲裁活动;

●为境内外企业的投资、工程建设提供法律服务;

●代理境内外企业参与反倾销诉讼;

●为境内外企业的投资行为提供可行性分析意见,与我所在境外的合作伙伴合作调查境外企业的资信状况。

诉讼、仲裁 主要负责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刑事辩护、民事经济案件代理、行政诉讼案件代理等法律服务,主要业务涉及:

●各类刑事犯罪、经济犯罪、职务犯罪案件的辩护;

●代理人身伤害赔偿,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案件;

●代理婚姻、继承等家庭纠纷案件;

●代理各类经济合同纠纷案件的诉讼或仲裁;

●代理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方面的诉讼或仲裁;

●代理医疗事故纠纷案件。

商务调查

● 防止商业欺诈的资信调查

● 诉讼过程中的资产状况、证据调查

● 商业项目可行性调查分析

● 贸易、项目合作对象情况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