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明格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明格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曲凤智

成立时间:2008-11-29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77号光达大厦C座1 单元1306室

电       话:024-31286500

事务所简介

辽宁明格律师事务所

  
  辽宁明格律师事务所是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是一家高水平、高起点、具有先进管理模式的崭新律师事务所。坐落于沈阳市中央商务区写字楼,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周边金融机构等企业云集,交通联络便捷。辽宁明格律师事务所拥有一流的商务环境,现代的办公条件和信息处理设备,辅以完善的管理制度及勤恳的管理人员,确保律师事务所高效运作,全方位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作为一家谋求为客户提供最佳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明格拥有合理的人力资源结构,具有很强的专业优势和很高的知名度。发起的合伙人共5名平均年龄40岁,执业年限超过10年以上,都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律专业,拥有法学学士、硕士学位。多数律师都曾在政府、司法机关、大学、国企工作。多名合伙人和律师担任省内高校硕士导师、律协专业委员会委员、仲裁员、国家注册拍卖师、国家注册资产评估师。本所律师良好的知识结构和工作经历不仅拓宽了本所的法律服务领域,还极大地提升了本所的服务质量,以确保本所能够深刻理解和满足客户的需求,向客户提供不同领域及多层次的专业法律服务。针对法律服务市场需求的特点,结合自身优势,明格的法律服务主要涉及以下六个领域,并确保以最佳的人员组合,在任何时候给予客户最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1、民事诉讼业务:民商事诉讼是明格所致力服务的业务领域,代理的一些重大、疑难案件曾在社会上引起很大反响。
  2、刑事诉讼业务:刑事诉讼是明格的优势部门,刑辩律师除刑法理论基础扎实外,还拥有在司法机关从事刑事工作的丰富经验,敢辩会辩,保证案件质量。
  3、公司业务:明格主要通过常年法律顾问和单项事务委托方式为企业提供各种合同审查、起草、谈判、公司兼并等各项法律服务。
  4、房地产业务:房地产是明格律师事务所的主要业务部门,提供从项目规划、设计、征地、施工、销售全过程的法律服务。
  5、金融保险业务:银行、保险是明格的传统领域,尤其在担保问题上,我所律师有极为深入的研究。
  6:知识产权业务:协助客户建立知识产权管理系统,受托办理知识产权方面的法律业务。
  九、 律师事务所荣誉简介: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