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良友(自贸区)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良友(自贸区)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焦健

成立时间:2017-01-04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全运路109号(109-1号)2层247-10452室

电       话:13332468000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良友律师事务所1998年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成立。位于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北大街CBD核心位置,办公面积1500余平方米,采用现代化的办公格局,办公环境优雅。并于2017年在沈阳市浑南区设立了辽宁良友(自贸区)律师事务所。辽宁良友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72人,实习律师6人,行政辅助人员6人,本所的律师团队是一支精通法律,具有崇高道德风范和现代化管理理念的高素质法律服务团队,其中既有毕业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等知名法学院校的研究生,也有曾在高等院校从事民商法教学具有扎实理论功底的教授;既有从事过十余年审判业务经验的法官,也有现任的沈阳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本所律师中既有沈阳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也有辽宁省人大法制委员会立法顾问;既有辽宁省法学会会员,也有省、市律师协会各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委员,既有证券业务律师,也有财税专业律师。多名律师担任高校客座教授及讲师,还有律师被聘为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行政机关、司法机关的监督员。我们一贯强调团队合作的执业精神,为客户选派最优化的律师项目组,提供更具专业化和个性化的服务。

本所以“良善持法、利惠友人”为理念, 17年来发展迅速,在规范化建设、律师队伍建设、业务开拓、办公条件改善及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作出突出成绩, 2007年被沈阳市司法局评为AAA诚信律师事务所,2007年2月被辽宁省司法厅确定为律师实习基地,先后成为沈阳师范大学法学院、沈阳工程学院政法系学生实训基地,2010年11月被沈阳市司法局评为十佳律师事务所,2012年被大东区人民政府评为2006-2010年全区法制宣传教育先进集体,2014年被辽宁省司法厅评为辽宁省优秀律师事务所。近年来,本所多名律师被省司法厅、市司法局授予优秀律师、优秀青年律师、优秀女律师等荣誉称号。

辽宁良友律师事务所以客户至上为原则,把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作为业务的主攻方向。辽宁良友律师事务所现与15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签订了常年法律顾问合同。我们的客户中,既有沈阳市新民市人民政府、辽宁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等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也有沈阳沈飞集团、沈阳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本钢集团有限公司、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辽宁金帝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沈阳铸锻工业有限公司、新华书店北方图书城有限公司、沈阳市新华书店等大型国有企业;也有沈阳远大集团、沈阳辽沈铝业集团、青岛润泰事业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沈阳鑫博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民营企业,还有普利司通(沈阳)轮胎有限公司、普利司通(沈阳)钢丝帘线有限公司、沈阳华新国际实业有限公司、康师傅(沈阳)饮品有限公司、辽宁保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全球性跨国公司在华设立的外商投资企业。本所每年协助法律顾问单位办理收购、破产清算、股权激励、PPP项目等非诉法律服务数十件;承办各类民商事案件千余件;承办政府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百余件;承办刑事案件百余件。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本所已经成为在沈阳具有较强影响力及发展潜力的律师事务所,本所仍将继续不断努力,不断壮大精英队伍,不断完善管理,全力打造品牌律师事务所的形象,在省司法厅及市司法局的领导下,为全社会做好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