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良友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良友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阚雪飞

成立时间:1998-12-26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北大街号银河国际大厦A座15楼

电       话:024-22529906

事务所简介

    辽宁良友律师事务所简介

辽宁良友律师事务所位于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86号华阳大厦27层,办公面积400余平方米,采用现代化的办公格局,办公环境优雅。辽宁良友律师事务所是一支由十五位律师组成的专业团队,聚集了一批高素质的律师人才。他们中既有毕业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等知名法学院校的研究生,也有曾在高等院校从事民商法教学具有扎实理论功底的副教授;既有从事过十余年审判业务经验的法官,也有现任的沈阳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既有辽宁省人大法制委员会立法顾问,也有辽宁省法学会会员、辽宁省律协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我们一贯强调团队合作的执业精神,为客户选派最优化的律师项目组,提供更具专业化和个性化的服务。
辽宁良友律师事务所为保障提供一流的法律服务,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律师事务所在加大交通工具、局域网等硬件设施投入的同时,还制定了完整的管理制度。
辽宁良友律师事务所以客户至上为原则,把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作为业务的主攻方向。辽宁良友律师事务所现与三十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签订了常年法律顾问合同。我们的客户中,既有沈阳市大东区人民政府、中国证监会辽宁监管局等国家机关,也有东北电力房屋开发有限公司、新华书店北方图书城有限公司、沈阳市新华书店等大型国有企业;既有沈阳远大集团、沈阳普臣房屋开发有限公司等大型民营企业,也有普利司通(沈阳)轮胎有限公司、普利司通(沈阳)钢丝帘线有限公司等全球性跨国公司在华设立的外商投资企业。
辽宁良友律师事务所2007年2月被沈阳市司法局评为沈阳市诚信律师事务所,所主任阚雪飞律师被评为沈阳市诚信律师标兵。辽宁良友律师事务所将继续不断努力,不断壮大我们的精英队伍,不断完善管理,全力打造品牌律师事务所的形象,为社会各界做好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