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华逸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华逸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孟庆帮

成立时间:1994-06-03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433号峰景国际大厦1-13-3

电       话:024-62467006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华逸律师事务所简介

辽宁华逸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4年6月3日,其前身是沈阳市蓝天律师事务所,是辽宁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现有专职执业律师6人,律师助理3人。经过十年来全体律师的努力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热情优质的服务,深得委托人的好评和赞誉。在十年的执业过程中,本所无一起因律师违纪行为被投诉,事务所主任孟庆帮律师的工作更得到了司法机关领导和律师协会领导的肯定,在2004年获得了首批"沈阳市律师诚信标兵"的荣誉称号。我所先后担任百余家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提供常年法律服务和单项法律服务,承办了大量经济、民事、行政及刑事案件,为公民和法人提供了良好的法律服务。 如犯罪嫌疑人洪禹圣涉嫌500万诈骗案,经过孟庆帮律师和陈继红律师的辩护,最终该案以被告人洪禹圣无罪释放而结案。又如华夏银行沈阳市分行诉辽宁省法律专业学校2000万借款案,最终以辽宁省法律专业学校用5万余平方米房地产抵债并调解结案等。本所将恪守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秉公办案,诚实守信,努力做好社会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