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华恩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华恩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闻芳谊

成立时间:2006-06-26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286号华润大厦A座3307室

电       话:024-22503666

事务所简介

辽宁华恩律师事务所简介

诚信,是华恩的承诺;卓越,是华恩的追求。辽宁华恩律师事务所从成立之初,本着忠诚履行法律职责、真诚提供法律服务的宗旨,努力打造一流律师队伍,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在专业服务上秉承"诚信、敬业、合作、创新"的理念、诚恳踏实、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用真情赢得信任,用专业打造品牌。辽宁华恩律师事务所在服务大企业的同时,不忘专注服务客户个人的需要,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优质、高效及合乎经济效益的服务,深受社会各界赞誉。 华恩律师事务所,由一批法律知识渊博、法学功底深厚、执业与实践经验丰富、勇于创新的中青年律师组成。并有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房地产造价师等多方面专业人士加盟,是一支具有高素质、复合型  人才的中青年律师队伍。

为了更好的完成客户委托,华恩律师事务所聘请了多位知名法学专家,包括曾在最高人民法院任职的离职法官作为本所的法律顾问,使办案律师面对在处理的疑难案件和所涉项目中的法律程序规范不完善时,能够把握人民法院对该类案件的审理原则,审理程序以及法律实体的规定。从法学研究和法律实践两个方面够准确的把握案件,从而为客户提供最尽职的法律服务;在商贸投资项目、大型基础工程建设项目、公司法律风险防范项目等业务中,为了及时把握政府的现行政策、为客户提供最有效的法律意见和最可行的法律方案,华恩律师事务所还邀请了多名专业人士作为政策顾问,他们的意见会作为律师及其项目团队的重要参考。 2012年,我所积极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努力培养年轻律师,建立健全本所各项规章制度。扩建了律师团队,力求打造专业化、规模化律师事务所。本年度所人均年办案数量为52件、担任法律顾问6家。 2012年我所积极开展"双千"工作,为6家企业担任法律顾问,"双千"律师共开展各类法律培训24次,审查、起草合同100余份,出具法律意见书400余份,业务涉及标的额达530多万元,避免或挽回经济损失数百万。共计参加"双联"对接活动15次,12次到大东区东塔街道下属各社区提供普法教育,解答法律咨询,被大东区东塔街道聘为常年法律顾问。

荣誉简介: 2011年被评为沈阳"AAA"诚信律师事务所;

2011年被评为辽宁省社会公益事业优秀荣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