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高义律师事务所杨德祥律师简介

姓       名:杨德祥 执业证号:12101199410656059
联系电话:13940510549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90号摩根凯利大厦A座8-11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杨德祥律师从事律师业务20多年,曾任过沈阳第四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共办理刑事、民事、经济、行政诉讼案件千余件。有着丰富的办案经验并承办金融、证券、知识产权、房地产等案件。曾为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日本三洋空调有限公司、中粮集团下属沈阳鹏利广场房屋开发有限公司、沈阳永大集团、辽宁博大集团、沈阳振浩集团、沈阳格林豪森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国内数十家大中型企业及企业集团以及中外合资企业、外商独资企业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杨德祥律师曾代理过包括涉及美国、新加坡、日本、韩国、台湾地区、香港特别行政区等大量涉外经济合同纠纷、房地产纠纷案件。 近年来,多次代理了省、市以及全国颇具影响的重大疑难金融、票据纠纷、涉外海事赔偿纠纷、涉外专利侵权纠纷、国家赔偿案件纠纷、重大企业(公司)破产案件纠纷的代理。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赢得了国内外当事人,特别是外商企业的广泛一致的好评。 并多次被市司法局评为文明律师,律师业务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荣立过三等功.

  荣誉简介:在1994年度律师工作中成绩显著,市局给予记功奖励。被市律协、市局评为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先进个人 在1996年度律师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评为市级文明律师。 1997年度创建双文明活动中成绩显著被评为市级文明律师。 在1998年度律师工作中成绩显著,市司法局给予嘉奖一次;授予市级文明律师。 在1999年度律师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评为市级文明律师。 在2000年度两先两优活动中被市局评为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