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高义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高义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杨德祥

成立时间:2003-04-26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90号摩根凯利大厦A座8-11

电       话:62566684 22721016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高义律师事务所简介

    辽宁高义律师事务所系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本所自2003年成立以来,不断开拓进取,发展壮大,律师人数与日俱增,律师所规模逐渐扩大。律师事务所由一批具有多年执业经验和扎实法学理论功底的老、中、青律师组成,律师来自于中国政法大学、辽宁大学、军事院校等高等学府,还有一些资深的法官、检察官。目前,具有法学硕士、法学学士学位的中青年律师已脱颖而出,成为本所的骨干力量。 本所坐落于市府大路与奉天街交叉口,摩根凯利大厦A座,地处沈阳市政治、金融贸易中心,西临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沈阳市政府,北面背靠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沈阳北站、辽宁省快速客运站,交通便利,人财气旺,人杰地灵。

    本所承接刑事、民事、房地产案件、行政案件,担任辩护人或代理人,出庭参加庭审,提出辩护或代理意见,担任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行政机关及公民的法律顾问;策划股份制改组、清盘、股票上市等业务。 辽宁高义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愿为您提供准确、全面、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