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法信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法信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李淑芬

成立时间:1999-01-01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南顺城路35号A座4楼

电       话:13909818652 13940211820

事务所简介

辽宁法信律师事务所是1999年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办公地点位于沈阳市沈河区南顺城路35号宏发大厦A4楼,办公面积310平方米,是一所现代化综合性律师事务所。2003年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为律师实习基地。该所律师实行专业化分工,多方面专业特长的法律人才优势,并有工作多年、经验丰富的高、中级律师担任业务骨干,中、青年律师多数是兼具有文、理、工综合学科教育背景的优秀人才,部分律师还是相关业务领域的专家教授,拥有大量的学术研究成果,经常应邀参加的民商事领域的法律研究及省电台、电视台的专家法律咨询、点评,在省内外具有相当重要的社会影响,良好的律师整体实力打造了法信律师事务所的优质品牌。

由于该所每位律师都诚实守信,建所以来业绩显著,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除为中小企、事业单位、商会、政府机关、社会团体担任法律顾问外,还覆盖传统和新兴产业,包括银行、房地产行业,陆运、海运公司为代表的物流运输行业,电力设备工程公司为代表的制造行业,商贸公司为代表的销售行业,并成功承办数千起国内外有影响的法律事务,曾代理多起重大疑难的刑事、民事、行政、建筑工程、房地产等纠纷案件,收到良好的效果,赢得了委托人的高度信赖。同时,该所与沈阳市中小企业协会及大东区多个社区对接,义务为中小企业、社区提供咨询服务并开展讲座,先后被省司法厅、市司法局授予“文明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事务所”、“诚信律师事务所”、“AAA诚信律师事务所”等荣誉称号。

辽宁法信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依法认真办好每一起案件,以信誉取信于为之服务的每一位客户,以敬业、合作、高效为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真诚欢迎与法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