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东祥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东祥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王赛

成立时间:2015-11-02

地       址:沈阳市大东区天后宫路119号东祥大厦

电       话:024-88529905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东祥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5年11月2日,是经辽宁省司法厅依法批准设立的一家合伙型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10人、实习律师3人,行政人员6人。本所专业范围覆盖了各个主要的法学领域,已办理各类案件千余件,本所始终秉承“管理效益至上,客户利益至上”的经营之道,以降低成本和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回馈客户,向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专业的管理团队要效益。

本所实行公司制管理、专业的管理团队,不同专业领域的人才,秉承专业分工,专业操作的原则,极大的提升了东祥律所的服务质量和效率。

本所与立法、行政、司法部门和高校有着密切的联系,基于这种关系,能够就现行法律、法规及政策在实践中的运用以及新的立法动向等问题及时地与有关部门和机构进行沟通并获得指导性意见。

本所将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针对受托个案情况和特点,制作个性化的合作预案及处置方案,熟悉运用各种合法手段,谋求最佳的合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