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东拓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东拓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姜连山

成立时间:2010-01-08

地       址:沈阳市大东区津桥路31号锦龙大厦B座502

电       话:024-84318338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本所一直秉承"扎实工作,诚信为本"的办所理念,以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为己任,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及自身优势,积极开拓辽沈地区的法律服务市场,已经初步建立起自身的业务渠道和服务平台,力争创建一流的律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不断开拓业务范围,除一般的民刑案件、经济案件、行政案件等传统诉讼业务及非诉讼业务外,还专注于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其中,我所擅长处理房地产及金融类的诉讼及非诉业务,为相关委托人挽回经济损;对于人身损害、保险类业务也有涉及;以刑事案件及行政案件相关处理为辅。

荣誉简介:2012年度,律师事务所主任受到沈阳市司法局 "沈阳市AAA诚信律师标兵"称号的表彰、当选为"沈阳市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获得沈阳市首届十佳青年律师提名,更荣幸的当选为沈阳市大东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