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保兴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保兴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王秋月

成立时间:2013-02-26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承德路8号4门

电       话:88112211

事务所简介

辽宁保兴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2年,是司法部和辽宁省司法厅依法批准设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现有公司法律事务部、建设工程法律事务部、刑事辩护法律事务部、劳动法律事务部、不良资产法律事务部、道路交通事故法律事务部等六个专业法律服务团队,共有专职律师二十余名,律师助理五名,行政人员五名,其他工作人员十五名,其中拥有硕士学位律师及助理多名。

辽宁保兴律师事务所建所以来长期致力于刑事辩护、金融、公司与投资、建筑房地产、侵权责任、劳动争议、行政争议和民商事争议解决等领域,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保兴所坚持以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为己任,以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宗旨,坚持严谨认真、客户至上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保兴所重视与国内外商业界、金融界、司法部门、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的联络和配合,与国内律师界有着广泛的接触,这些资源是保兴所不断拓展业务、更好的为客户服务的桥梁和纽带;至今,保兴所在多个法律服务领域为31家企业、银行、资产公司及政府提供长期法律服务;保兴所通过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并得到客户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