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正直律师事务所时学丹律师简介

姓       名:时学丹 执业证号:12101200310626925
联系电话:13998167807
工作地址:沈河区市府大路375号辽宁正直律师楼

执业简历

   

    2003-2005年在辽宁金正律师事务所执业;
    2005年-现在在辽宁正直律师事务所执业。

荣誉简介
    2002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2003年取得律师执业证书,执业至今。10年来,承办或者参与涉及各种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及个人的各类型案件数百件,同事承办和参与大量非诉讼案件的处理。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尽心尽力维护委托人和服务对象的合法权益,认真做好工作的每一个细节。10年的执业生涯中无一例当事人不满投诉事件。
    律师执业是一个活到老学到老的执业,随着法律的更新和进步,不断完善自身的法律知识和律师执业技能。坚持"涉及委托人利益的事情无小事,在委托人利益上半步也不退让"的个人执业理念。把做一名优秀的律师作为终身的目标,并一直在坚持为这一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