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张正律师事务所孙国山律师简介

姓       名:孙国山 执业证号:12101199610143704
联系电话:13940275513
工作地址:沈阳市于洪区黄海路26号

执业简历

   

  1996年10月从事律师工作,代理过大量民事、行政案件;参与过多起刑事案件的辩护;担任过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工作。在民事案件中,多数为合同纠纷、交通事故赔偿、著作权纠纷;在刑事案件中,多数为故意杀人、涉毒、诈骗、盗窃案件;在代理案件中为当事人解决很多疑难问题、在担任法律顾问期间,为企业挽回了重大经济损失。在担任法律顾问的企、事业中,比较著名的企业有沈阳可口可乐有限公司、沈阳中富容器有限公司,于洪区公证处等。
  荣誉简介:
  1998年和1999年被沈阳市司法局授予"沈阳市文明律师"称号,2006年--2010年被沈阳市于洪区政府、中共于洪区委授予法制宣传教育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