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卓政律师事务所王磊律师简介

姓       名:王磊 执业证号:12101201110643013
联系电话:15566107776
工作地址:沈阳市区青年大街51号商会总部大厦A座1009室

执业简历

   

  王磊律师,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学士学位。专职律师。
在诉讼案件方面,曾担任某国有保险公司交通肇事理赔法律顾问一职,对交通事故赔偿有较全面的研究。与此同时,承办了大量的人身损害赔偿、劳动纠纷、房产纠纷、合同纠纷等民事案件,在案件的办理过程中,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当事人高度的信任,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在非诉案件方面,同时担任某银行风险管理部律师,某建筑工程公司、某婚纱摄影公司\某机械设备租赁公司、某市政工程公司等多家公司的法律顾问。运用扎实的民商法知识理论承办了相当数量的公司经济诉讼案件,并在公司法律风险规避方面有深入研究,维护了公司的合法权益,赢得了公司领导和广大同仁的认可与好评。
身为一名同泽专职律师,有着扎实的法学功底与探求前沿法学理论的目光,并在大量的司法实践中,沉积了丰富的诉讼及非诉案件处理的经验。身为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律师,在公益事业的维权活动以及律所组织的各项公益咨询活动中都有着杰出的表现,并通过互联网平台解决大量网民在法律方面的疑难问题,在百度知道"辽宁律师团"团队中担任团长一职。
君子以厚德载物,王磊律师秉承着同泽人一贯的优秀传统--严谨、专业以及高度的责任心。在法学理论与实践中不断探求与沉积中,用成绩说话,用睿智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