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尊赢律师事务所支旭东律师简介

姓       名:支旭东 执业证号:12101200710462596
联系电话:13998353174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中山路111号602室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支律师法学基础扎实,工作认真细致。曾代理过刑事辩护、交通事故赔偿、债权债务、婚姻、继承、买卖合同、房产、人身损害、工伤等多起案件,为中小企业、各商会提供大量法律咨询,在实践中积累了较丰富的办案经验,在合同、交通事故、公司法律事务领域尤其擅长。现担任中外运等数家公司的法律顾问,在企业法律顾问工作中,对每起非诉讼、诉讼法律事务都认真对待,提供切实可行的数套解决方案,同时为顾问单位出具大量法律意见书,为公司的经营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得到了顾问单位的广泛好评。

该律师在办案过程中,始终将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与娴熟的法律实务技巧相结合,秉承严谨细致的态度对每个承办案件的法律关系进行分析,细心审视每个细微环节,同时注重从宏观高度把握案件的事实,从而提出案件最佳解决方案,取得理想的结果,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受到当事人的积极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