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尊赢律师事务所许德昊律师简介

姓       名:许德昊 执业证号:12101200310913470
联系电话:13514201200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中山路111号602室

执业简历

   

许德昊律师于一九九七年考取律师资格,一九九八年开始从事专职律师工作。求学期间所学建筑工程专业,作为一名学习理科出身的律师,对法律的理解和应用更有逻辑性,并且在这些年的工作实践中,也得到了很大的受益。特别是在处理与我原所学专业相关的法律业务时,更觉得心应手。对建设领域业务的房地产开发和建筑工程的非诉讼、诉讼业务处理得相当专业。对于房地产开发流程、相关审批制度和建筑工程施工合同及相关专业知识有较深的研究。另外对国有企业、中小型企业出售和收购具有理论和实践上的经验。并办理过多家国有中小企业的出售与并购,和国有资产出售竞标等业务。对诉讼业务经过这些年的实践与磨炼,已有相当水平。
本人的处事原则是以诚为本,以信待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依然会在我处事原则的指引下,走的更稳走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