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振新律师事务所张国贵律师简介

姓       名:张国贵 执业证号:12101199410242213
联系电话:13898806631
工作地址:新民市辽河大街67号

执业简历

   

      1994年7月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律系,法学专业,学士学位。1994年8月起从事律师工作至今。现在是辽宁振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在十年来的律师工作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特长和水平,全面开展律师各项业务。不断学习和实践,注重办案技巧,善于总结经验,力争用最小的诉讼成本为当事人赢得最大的利益。擅长民事、刑事、行政案件,特别是刑事、行政案件。在办案中,坚持法律,不畏强权,坚持正义,对当事人的非法要求直言拒绝。使当事人坚定了对法律的相信。把当事人的合法利益放在首位,对工作认真负责,赢得了当事人和司法机关办案人员的好评和尊重。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2003年开始任新民市残疾人联合会肢残人协会副主席,十多年来,坚持为残疾人无偿提供法律服务,贡献突出。为本所赢得了沈阳市政府颁发的《残疾人维权示范岗》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