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振新律师事务所薛景顺律师简介

姓       名:薛景顺 执业证号:12101198910676251
联系电话:13840133515
工作地址:新民市辽河大街67号

执业简历

   

      1989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法学专业,获得法学学士学位,毕业后即从事律师工作,至今。现为辽宁振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新民市第三届政协委员会委员。熟识我国现行的法律、法规,并具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从事律师工作以来,代理各类案件九百余件,担任常年法律顾问百余家,为一万余人提供了法律服务。擅长刑事案件辩护、民事案件诉讼代理及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担任常年法律顾问业务。在执业中,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办案原则,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注重职业修养,以法律、法规及公认的道德约束自己的行为。在执业中诚实守信,勤勉尽责,始终把委托人的利益放在首位,运用自己所学对委托人的合法权益全力争取,保守国家秘密、委托人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在接待中,语言文明,礼貌待人,服务热情,"认认真真办事,实实在在做人"是本人的工作准则,从业以来,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赢得了社会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