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正时律师事务所刘宏彪律师简介

姓       名:刘宏彪 执业证号:12101199910477364
联系电话:13998877948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奉天银座c座1811室

执业简历

   

  刘宏彪律师自从事律师业以来,一直以严格的法律信念从严要求自己,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多年的执业经历使其具有丰富的办案经验,在律师执业这一领域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就,成功的代理过各类诉讼与非诉讼业务,受到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现该律师担任多家法律顾问,社会上好评如潮。
  该律师现任辽宁希光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之一。担任合伙人期间该律师有较强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从严治所,辽宁希光律师事务所在三位合伙人的带领下取得了长足进步。
  法律至上、公平至上、正义至上是刘宏彪律师的执业原则,在具体办案中敢于据理力争,以法律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是我所青年律师中杰出的代表人物之一,为律师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