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长风律师事务所陈小云律师简介

姓       名:陈小云 执业证号:12101200621947102
联系电话:18050315665
工作地址:沈阳皇姑区昆山东路28号辽宁国大酒店A座5层

执业简历

   

  在实践中总结工作经验,将律师业务与理论教学相结合,不断拓展法学研究领域,开拓法学教学研究视野,不断扩大法学理论与实践研究的深度与广度。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和制度,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纪律,为维护国家法律尊严,维护社会和谐和稳定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律师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律师业务水平,较好的维护了律师形象,受到普遍好评。


  荣誉简介: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法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国际私法学会理事。目前已公开发表中英文学术刊物论文51篇、国际及国内重要学术会议论文30篇,主编、合著、合译、参编了14部著作及教材,主持或主要参与了12项省厅级以上课题的研究工作。在上述科研成果中,已有1篇论文被国际三大检索机构之一ISTP检索,3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国际法学》全文转载,并已获得16项权威奖励,其中,国家级政府或学会奖励3项,省级政府或学会奖励6项,市(沈阳和大连)级政府奖励7项。